顏寬恆:中部粽包著滿滿「人情味」 鄉民:是有靈魂的料理

▲顏寬恆臉書替「中部粽」發聲。(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端午節網路上總會掀起「南北粽論戰」,身為中部代表的立委顏寬恆也在臉書上,替「中部粽」發聲,說中部粽包著「滿滿的人情味」,網路鄉民對此表示,中部粽才是「有靈魂的料理」。

顏寬恆在臉書PO文表示,「中部粽包什麼您知道嗎」最近幾位立院同事爭著北部粽、南部粽,哪種最好吃;寬恒身為中部代表,當然也要發聲一下!到底什麼是中部粽呢?中部粽裡面除了三層肉、香菇、菜餔、蛋黃之外,裡面最重要的是「包著滿滿我們的人情味」,寬恒「最愛這一味」。身為台中人就是要支持中部粽。

PTT鄉民對於顏寬恆的貼文表示,「有人才有人情味啊」、「南北粽都是沒有靈魂料理,只有中部粽才是最棒的」、「裡面都包人當然有靈魂」、「裡面最重要的是包著滿滿我們的人.....」、「人情味...少了什麼情吧(?」、「人情味,怕」、「人情味(X)人味(O)」。

過去常有網友戲稱中部粽其實就是「消波塊」,顏寬恆對此並不在意,甚至以此自嘲,成為宣傳行銷的特色,強調「消波塊是保護海岸及附近居民身家安全的重要設施」,自製消波塊巧克力、消波塊抱枕等周邊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