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怪歐巴太帥了! 宋仲基一來男演員就卡台詞NG不斷

2017年05月30日 19:22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因主演《太陽的後裔》劉時鎮一角而紅遍亞洲,帥氣深情又幽默的角色,讓他大大擄獲粉絲的芳心,躍身成為「國民老公」。演藝圈出了名重義氣的他,日前客串韓劇《Man to Man》演出銀行員一角,台詞雖沒幾句話,帥氣的臉蛋仍成為話題,29日公開的花絮中,宋仲基一來男演員就卡台詞不斷NG。

►看更多【宋仲基】相關新聞報導

▲宋仲基義氣相挺《太陽》金元碩編劇,客串銀行員一角。(圖/翻攝自JTBC臉書)

熱映中的《MAN TO MAN》由朴海鎮、朴誠雄、金玟廷、蔡貞安及延政勳主演,《Remember-兒子的戰爭》的導演李昌民與《太陽的後裔》編劇金元碩共同打造的作品。「義氣男」宋仲基正是為了力挺金元碩編劇,客串「銀行員」金浩哲(音譯)與朴海鎮和朴誠雄同框尬戲。

▲▼宋仲基一來朴誠雄就頻卡台詞、NG不斷。(圖/翻攝自YouTube JTBC Drama)

花絮中,可見化身銀行員的宋仲基正打個電腦,對面則坐著客人朴海鎮和朴誠雄,拍攝途中,朴誠雄卻頻頻講錯台詞、不斷NG重來,讓導演忍不住開口說:「有客人來時,這樣不行啦。」

再次重來時,換宋仲基差點笑場,最後他發揮「忍」功抑制住上揚的嘴角,順利等到導演喊cut,結束客串演出的拍攝。而讓朴誠雄頻失誤的原因,他在結束拍攝後,必須立馬趕往其他公演的行程。

▲宋仲基差點也笑場,最後強忍了下來。(圖/翻攝自YouTube JTBC Drama

▼宋仲基客串花絮。(影片取自YouTube JTBC Drama,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