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家暴要忍、忍了不生病」 丁璇女德演講再次被罵翻

▲ 丁璇一番性別歧視的演論令人瞠目結舌。(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因「女孩最好的嫁妝是貞操」、「女人衣著暴露易招病破財」等過時言論被罵翻的「女德專家」丁璇,最近又被翻出更多過去的演講內容,她在2016年有「女德教育乃齊家之要」、2015年則有「涵養女德怎樣經營智慧美好的人生」。其中最令人瞠目結舌的,就屬她對家暴的一番見解,她在講座中說道,「忍讓是大智慧,我們女人一定要忍,還有總挨揍、挨人欺負的人,她不愛鬧病。」再次侵犯性別平等的底線。

丁璇14日曾赴江西九江學院進行一場「做新時代的窈窕淑女」為題的講座,她說「穿著暴露是非常低俗的表現,不僅口舌是非多,還招病招災,易破財易失身」,此番說法已令生活在21世紀的人們覺得不可思議,這次被翻出來的家暴和男女關係的論點更是荒謬,丁璇說道「男人象徵的是天,女人象徵的是地,天在上,地在下,有個自然規律,它永遠都不會變,那就是地永遠翻不了天。」

丁璇一邊傳送道理、一邊搭配嚴厲又怪異音調和手勢,令人毛骨悚然。她說被打的女人不可以逃,不反抗的話男人就不會再打了,「打她幾十年吶,打得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就要想跳池塘。我這些年都是咋過的呀,不差這一頓,回去吧,回去了一推門,這男的喝多酒了,正找不著她呢,把她的頭髮一挽往院裡拖,連拖帶揍,把她嘴巴抽得響。打去吧,她不跑也不動。打著打著,哎,他怎麼不打了呢。從這以後,這男人真不打她了。」奇葩的說法,讓人彷彿置身未開化的年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