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批小英拿建設花東騙選票 他籲選民一席都別給綠營

端午假期,東部下雨導致蘇花公路落石坍方,阻礙雙向交通,許多將收假返鄉的遊客仍塞在路上,再加上總統蔡英文及交通部長賀陳旦未親自表達關心,以及蘇花改二期工程遲遲未動工,氣得花蓮縣長傅崐萁痛批中央「置若罔聞」。對此,資深氣象專家李富城則在臉書呼籲人民團結起來,要讓民進黨的民代在花東通通落選,一席也不給。

▲蘇花公路因落石封路。(圖/公路總局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9線蘇花公路112.6K處九宮里路段因雨導致落石坍塌,自前天下午開始封路,雙向皆無法通行,影響收假返鄉的遊客。由於目前仍搶修困難,而為疏運滯留的旅客,公路總局宣布,除協調台鐵局增開列車疏載運、規劃替道路外,也依據「東部蘇花段陸路運輸中斷之疏運應變方案」,協請航港局啟動「海運疏運機制」。

不過,對於落石坍方造成東部孤島效應,引發傅崐萁的不滿,並將砲火攻向中央,他表示,蔡英文當時在競選期間,向花東民眾表達歉意,並承諾當選後會好好建設花東地區,不過至今蘇花改二期工程仍未動工,因此痛批政府置若罔聞,對後山的鄉親如此的鄙視踐踏。

傅崐萁強調蔡英文選後並未兌現承諾,且前瞻計畫花費8900億,把年輕人的財產全部花完,非但沒有建設蘇花改二期,更沒有解決一票難求的問題。

▲蘇花公路阻斷,造成南迴南下路段車潮湧現。(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對此,李富城也在臉書呼籲花東的朋友應看清楚,這就是民進黨、這就是蔡英文,且認為處理唯一的辦法,就是團結起來,讓民進黨民代在花東地區通通落選,一席也不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