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製造關門聲 岳母戳破:其實我知你都在我家過夜

郭彥均製造關門聲,岳母戳破謊言。(圖/八大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莎莎主持《WTO姐妹會》請各國新住民與台灣的岳母、婆婆分享文化差異的生活趣事。郭彥均回想與老婆交往時,為了偷偷夜宿老婆家,都趁岳母睡覺後,先製造關門的聲音、故意營造已經回家的假象。並且就先把摩托車停在遠處來掩人耳目,自以為天衣無縫地矇騙過岳母,沒想到,某天岳母卻對他笑說:「其實你在我家過夜我都知道。」聽得他當下冷汗直流。

作為台灣媳婦的麻梨子,分享與婆婆初見面時,就被提問婚事讓她很害羞。麻梨子與老公剛交往約1個月,就被帶去見公婆,當時她還特地用台語自我介紹。不過,婆婆家習慣用台語溝通,麻梨子聽不懂全靠老公在一旁充當翻譯。不料,婆婆突然一句話,卻讓老公臉紅到支支吾吾說不出話,在麻梨子的柔性逼問下,才知道原來是婆婆問:「你們什麼時候結婚?」頓時讓麻梨子面紅耳赤、趕緊假裝聽不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