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逾10枚獎牌!成就超過27年歲月 27歲跳傘身亡海豹隊員身分曝光

彼得斯(Remington Peters)隸屬於海豹部隊下的「跳蛙」跳傘小組。(圖/翻攝自美國海軍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28日舉行艦隊週(Fleet Week)表演,一名「跳蛙」( Leap Frogs)海豹部隊成員因降落傘未正確開啟,而掉入海中身亡。紐約市長比爾白思豪(Bill de Blasio)也在陣亡將士紀念日(Memorial Day)上為他哀悼並表示,「我代表紐約850萬人口,我們感到悲傷,美國海軍所有人致上同情。」

據《ABC News》報導,去世的海軍成員是27歲的彼得斯(Remington Peters),他是隊伍中的老將,曾經獲得10多枚的獎牌,其中包括打擊行動勳章、國防部勳章及全球反恐勳章。美國海軍指揮官也在陣亡將士紀念日(Admiral Davidson)表示,「今天這位年輕的官員去世,也提醒我們要保護這個偉大國家所需的技能都很危險,我們一起為他祈禱並想念。」

據報導,比爾白思豪也在同場合表示,很不幸隨著艦隊週的結束,我們也因為失去一位好成員而感到痛苦,「但大家的聲援對我們海軍海豹部隊(SEAL)是一個鼓勵。」

彼得斯的家人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任何的言語都不能表現我們對勇敢戰士逝去的傷痛,他的成就遠遠超過他的歲月,大家都知道彼得斯對國家的忠誠,我們感謝他所做的一切,以及27年來他給予的愛,「他把人生活得很精彩,希望你們也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