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醋男砍死科大助理教授 越籍前妻中午宣告不治

▲龍嫌拿出預藏的料理刀猛刺前妻和前妻男友。(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龍姓男子29日清晨不滿越南籍裴姓前妻離婚後,與楊姓助理教授有曖昧同居,還向他借錢,帶著1把刀登門談判,爆發口角,竟持刀當場砍死情敵,裴女則是重傷。而警方剛剛表示,裴女在加護病房觀察到今天中午,仍宣告死亡。

根據了解,龍男擔任資源回收車駕駛,與裴女(26歲)離婚1年多,裴女在鼎中街一棟透天厝(楊男所有)1樓經營美甲店;龍男疑似因為債務問題,登門找前妻談判,未料失手殺人,他逞凶後並未逃逸、呆坐在門口,坦承行凶還表示「是我處理的」。

警方指出,楊姓死者到院前心跳停止,頸部、前胸、上腹部、左腕、臉部等有多處撕裂傷,經急救後仍不幸死亡;裴女頭部、頸部、胸部、背部、上肢等有多處開放性傷口,疑心臟穿刺傷.腹部出血,由於傷勢不樂觀,住進加護病房搶救,但今天仍不治。警方將在今日報請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

而龍嫌坦承持刀殺人,被依殺人罪嫌送辦,已在29日晚間遭到收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