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好互砍上天堂?」 他砍完女友將傷口照片PO臉書

▲阿米克斯還把受傷照傳給女友媽媽。(圖/翻攝自YouTube/El Dios Goku ¡Alabado se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男子阿米克斯(Kenneth Amyx)2016年因為謀殺女友被逮捕,他供稱和女友協議好要一人一刀互砍,然後一同攜手上天堂。醫師判定雖然阿米克斯患有躁鬱症,但不影響出庭,判斷適合受審;而辯方律師試圖以精神錯亂為理由替他辯護,不過一但被判有罪,將會面臨無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46歲的阿米克斯本身有躁鬱症,他在2016年5月29日因殺死女友珍妮佛(Jennifer Streit-Spears)而被警方逮捕,但他卻供稱他和女友協議「我砍你,你再砍我,我再砍你,你又再砍我。」因為他當時被控曾在達拉斯及羅克沃爾(Rockwall)猥褻女童,正在躲避警方追查;而女友也幫存款花光沒錢繳房租,所以兩人才說好要「互砍上天堂」。

報導指出,阿米克斯憶述,他跟女友在公寓同居幾個月後,就協議一起自殺,當天早上他們猛灌伏特加,隨後在廚房拿了兩把刀,他先往女友後頸重重割了一刀,再抓起被害人的手朝自己脖子後方補了一刀,然後將傷口照片上傳臉書,同時也傳給女友母親。

法醫表示,珍妮佛身中多刀,死因是失血過多以及酒精中毒,她體內的酒精濃度達到0.39,不只影響到活動和判斷能力,也讓血管擴張,導致血流得更快。阿米克斯雖然有躁鬱症,但經過醫師23日診斷後,判斷他適合受審,而辯方律師試圖以精神錯亂為理由替他辯護,不過一但被判有罪,將會面臨無期徒刑。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