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發表時間曝光? 國外爆料神人:9月17日是關鍵

▲國外知名爆料神人上傳疑似是iPhone 8的照片。(圖/翻攝自Benjamin Geskin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年夏季就會出現許多推測蘋果(apple)新機上市時間的文章,今年的iPhone 8也不例外。國外一位apple產品爆料達人格斯欽(Benjamin Geskin)表示,蘋果公司已向自家所有銷售團隊寄出電郵,要求他們在9月17日至11月4日「禁止休假」。該消息曝光後引起眾多果粉關注,認為9月將是iPhone 8正式發表和全球上市販售的關鍵時間點。

格斯欽於25日在個人推特(Twitter)上貼出2張照片,並聲稱是AppleCare顧問與主管之間的內部電郵。從照片中顯示,蘋果公司今年9月17日至11月4日為「Black Out Days」,將禁止相關部門的員工休假,希望能團隊能全力做好產品銷售和售後服務。

▲▼格斯欽po疑似是蘋果公司內部電郵照。(圖/翻攝自Benjamin Geskin推特)

電郵中寫道,每年重大時機點就會公告「Black Out Days」,期望能提供給使用者完善服務。該信件中提到的時機點除了要動員全體公司人力外,又與歷年發表會時間差距不大,格斯欽認為,9月17日就是iPhone 8的秋季發表日,不過將顛覆星期五開賣傳統,改為25日星期一正式販售。不過該消息並未經過證實,確切的發布日期仍有待蘋果正式公告。

▼格斯欽認為,9月17日將是iPhone 8的秋季發表日。(圖/翻攝自Benjamin Geskin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