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看到爸就飛撲抱!換貓奴張開雙手… 喵竟直接「轉身離開」

記者何睿宜/採訪報導

貓奴的玻璃心要碎滿地了……網友王若臻2年前不顧反對,把路邊撿的小貓帶回家並取名「王摳摳」。沒想到,隨著每天相處,摳摳漸漸融化家人的心,跟爸爸也越來越要好,日前牠一看到爸爸就飛撲上去討抱,結果輪到王若臻要抱時,牠竟轉身不理,讓人忍不住笑翻。

摳摳最喜歡給爸爸抱。(圖/網友王若臻提供)

王若臻表示,摳摳目前2歲左右,當時在路邊撿到時約2個月大,全身髒兮兮的,一直抓著她的腳討抱,「我只好先送去醫院,家人一聽到我撿了一隻貓,氣死了⋯⋯說絕對不能帶回家,叫我送養給別人。」但摳摳身體狀況好了之後,王若臻早已捨不得送別人,堅持帶回家養,「一開始因為我在寵物店上班,所以每天可以帶著牠上下班,久了,牠會自己跑去找我爸媽玩,擠著跟他睡⋯漸漸我就不帶牠上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爸爸身邊很安心。(圖/網友王若臻提供)

聰明的摳摳也知道「擒賊先擒王」的道理,要收服人類就先搞定「一家之主」,所以常常對著爸爸喵喵撒嬌,讓人不融化都難。王若臻笑說,只要摳摳一撒嬌,爸爸就會趕快弄東西給牠吃;如果摳摳想抱抱,爸爸也是馬上把牠抱起來拍屁屁,「家裡狗都是男生,只有牠是女生,爸爸對女兒撒嬌都撐不住吧!」

影片中,王爸爸站在沙發前,輕輕拍腿示意要抱抱,摳摳馬上跳進他懷裡,又親又抱;接著,換王若臻上場,但不管她怎麼拍腿、張手,摳摳都沒反應,甚至轉頭背對還「開飛機」,一臉「懶得理妳」,讓她超心碎,「當初撿妳回家的是我呀……」不過,王若臻也解釋說,因為自己平常要上班,不在家的時候都是爸爸媽媽陪著摳摳,所以摳摳很愛他們,「我只是個幫牠洗澡買零食的最熟悉的陌生人。」►觀看影片請點此。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妳失寵了啦~牠要把妳送養出去囉~」、「現在知道誰才是撿回來的了吧」、「走就算了,還開飛機!!!!一整個ㄘㄟˋ心」、「妳被冷落了幫QQ」、「親手把小三帶回家門,不要哭,秀秀」、「求妳的心底陰影面積」、「乖~妳只剩下買罐罐跟清貓沙的功能,認命吧!」

 

關鍵字: 貓奴喵星人飛撲爸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