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比賽完真的落跑!英國賽馬誤闖餐廳「覓食」 逗樂網友

▲賽馬溜進餐廳吃飯了啦!(圖/翻攝自Simon Waugh Racing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雷德卡賽馬場日前發生一起「賽馬闖餐廳」事件!四歲的母馬Rosamaria在比賽後,突然從馬棚溜走,結果竟然是闖進餐廳,讓當時在內用餐的顧客都感到嘖嘖稱奇,有訓練師把這段奇特過程PO上Twitter,立刻掀起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這隻母馬教練Julie Camacho的丈夫Steve Brown說,在比賽之後,沒有注意到韁繩是鬆開的,Rosamaria突然不見,但幸好最終在食堂發現牠,這才鬆了一口氣,幸運的是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在餐廳用餐的27歲顧客Amy Waugh說,正在和賽馬訓練師爸爸Simon一起坐在食堂,「然後我們在櫃檯後面看到這匹馬的時候,真的很震驚」,實在不知道牠是怎麼溜進來的,「爸爸就叫我趕快拿出手機和錄影」。

因為馬場到餐廳還有一段距離,大家都很好奇Rosamaria怎麼到餐廳,這段影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根本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也太可愛」、「馬兒餓了」、「幸好沒人受傷」。

關鍵字: 賽馬英國覓食餐廳比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