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到登外媒! 超正國民黨代表黎子渝卻變「中國的」?

▲黎子渝以第四名當選新竹市國民黨代表。(圖/翻攝自Akina Li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洪秀柱的乾女兒黎子渝日前當選新竹市國民黨代表,28歲的她曾是平面模特兒,外貌豔麗、身材姣好,經常在臉書上大曬火辣照,吸引逾10萬名粉絲追蹤。還登上馬來西亞媒體《馬來文摘》,但標題卻指她是「中國的反對黨」新面孔,引發討論。

《馬來文摘》24日在報導中貼出不少黎子渝性感火辣的照片,內文提到,黎子渝因身材火辣性感、臉蛋漂亮,在臉書上擁有高人氣,許多網友拿黎子渝的外表和中國知名演員李冰冰或台灣女演員陳意涵相比。

內容也談到黎子渝說當選黨代表後的期盼,不過,雖然文中介紹都是使用Taiwan(台灣),但卻在標題上使用China(中國),而黎子渝也在臉書上分享這篇報導,僅簡單寫下:「感謝馬來西亞媒體報導」,對報導沒有多做評論。

黎子渝因為仰慕洪秀柱而投入國民黨,還被洪秀柱認做乾女兒,除了當選新竹市國民黨代表,目前還是生技公司負責人,近來也被不少人用外表評斷,但她絲毫不介意,更強調,會做更好給大家看,打算參加中央委員選舉,希望能號召有志一同的年輕人站出來,讓國民黨重新執政。

▼國民黨最正黨代表火辣登外媒。(圖/翻攝自馬來文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