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時再煩惱!傳江宜樺明年2月宣戰 柯文哲嫌問題太無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萬眾矚目的國民黨主席選戰落幕,緊接著要面臨的戰場就是2018縣市首長選舉,其中在北市方面,國民黨誓言奪回首都,愈來愈多可能人選浮上檯面。對此,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依然不擔心,直說:「每天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擔心那麼多幹什麼」,現在想太多都是白費力氣,一直被問同樣問題也覺得有些無聊。

國民黨傳出多角競逐台北市長寶座,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費鴻泰、蔣萬安及李彥秀等人都被點名。至於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更是早就放話挑戰柯文哲,待臉書粉絲數突破百萬大關,就宣布參戰。

另外,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也傳出早已備戰,雖然他屢次強調,年初成立的長風基金會無政治目的,但實際上卻是動作頻頻,據了解,江宜樺不排除明年2月正式宣布投入選戰。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傳出明年2月宣布參戰2018選戰。(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過去曾4度表態參選台北市長,但都在國民黨內初選敗陣而歸,日前再次宣布,投入2018北市長選戰,更是信心表示,選台北市長是他的人生志業,一定會贏過柯文哲。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此次國民黨選舉中推派32位青年黨代表,高達31人當選。外界認為「連家軍」積極佈局2018,連勝文則表示,「國民黨沒有所謂連家軍,國民黨只有一個黨,一個組織,那就是黨」,現在最重要是把基礎工作做好,把青年工作做好,「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站起來」,參戰意味濃厚。

至於花蓮縣長傅崐萁近來更是大動作發送花蓮大西瓜,給台北市里長、市議員等,外界都解讀是在為2018選台北市長鋪路,他也不諱言指出,不排斥任何種福田的機會。

對於挑戰者一一浮現,柯文哲依然老神在在,認為先把當前的市政做好最重要,以後的事就等到時候再煩惱,29日受訪時還反問媒體:「不覺得很無聊嗎?」媒體每天都在問同樣的題目,他也都回同樣的答案,還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時間到就自然會知道該怎麼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