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前妻樓梯激情擁吻男友人 他憤拿螺絲起子插情敵頭

▲人妻激吻男子,醋男憤拿螺絲起子攻擊。(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男子和妻子離婚後,為了省租房同住,但雖然沒有名份,他看見前妻在樓梯間摟抱擁吻另名男子後,還是氣到失去理智,拿螺絲起子狠狠插進情敵頭部,讓對方住院後至今仍遲遲無法復原,後被依故意傷害罪移送法辦。

據《北京晚報》報導,劉軍(化名)與趙麗(化名)曾是夫妻,並有一個兒子,但後來好景不長,2人於前年離婚,為了賺錢養孩子先後到北京工作,又因為房租較貴,為節省開支,這對離婚夫妻又以朋友的名義開始同居,可是在過程中他也漸漸模糊了前妻與妻子的界限,佔有欲日漸增強。

趙麗去年11月12日深夜,與朋友喝酒聚會完,由一名男性友人送回家,但抵達住處後2人就天雷勾動地火,開始在樓梯間擁吻,但激情中就被劉軍撞見,男友人後來就慘遭螺絲起子插頭,到現在還躺在醫院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