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出軌軍官「激戰摩鐵」 老公爽送「住宿券」設局抓姦!

▲人妻劈腿小王,遭丈夫設局抓姦。(圖/示意圖/翻攝自日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乾柴碰到烈火的燃燒程度,往往都是一發不可收拾。嘉義一名林姓人妻日前參加國小同學會,遇見了離婚的老同學陸姓軍官,兩人重逢後一發不可收拾,林女的老公發現後設計了「摩鐵住宿券局」要將2人抓姦在床。

判決書指出,林姓人妻長期和丈夫感情不和,雖處於分居狀態,但並未辦離婚。去年參加國小同學會後,遇見了也同是離婚人的陸姓軍官,兩人同病相憐、相知相惜燃起了熊熊慾火。

然而越愛越高調的情況下,兩人的戀情很快的就被林女的丈夫發現,因此林女丈夫透過友人送了妻子一張摩鐵住宿券。林女沒有多加懷疑,更是開心的找了陸男開啟「摩鐵大戰」,立刻被埋伏的丈夫抓個正著。

嘉義地方法院判定林女跟其丈夫婚姻早已出現破裂,對林女不疑判處過重刑罰,依「通姦罪」判林女兩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且並無證據顯示陸男知道林女沒有離婚,因此陸男被判無罪。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