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無極限..朋友遠嫁中國 她參加婚禮被「氣派官府」驚呆!

▲網友去到朋友老公家,被氣派古宅驚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自古以來,有生女孩的家庭都希望未來女兒可以嫁個大戶人家,不免是官場人家或是豪門貴族。至今有幸嫁到豪門的女生,夫家的財產更是備受關注。有網友就在網路上po文表示,陪朋友嫁到中國,沒想到回到朋友老公的老家,根本就是「官府規模」,把眾人驚呆了。

網友在「爆料公社粉絲團」po文分享,「人生第一次在河南要當伴娘,來到朋友老公的老家,真的太浮誇,跟官府一樣。」而附上的照片確實驚呆大家,除了非常古色古香的建築外,還有如古裝劇內的「湖上涼亭」不禁讓網友懷疑,是不是真的有這樣的「大戶人家」。

原po則解釋,這建築是老家拆掉重建,由新郎的爸爸設計,偏向古代官府建築的設計風,而讓網友相當瘋狂的湖上涼亭,則是因為危險所以把通路封起來了,也不是需要划船過去。

對於這樣奇葩的特色建築,不少網友在底下逗趣的留言,「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所以裡面會有丫鬟跟長工嗎?」「這家人想當員外。」「這真的很有特色,不知道的以為是歷史建築。」「絕對是真土豪!」

▼乍看好像是在甄環傳的片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