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學霸+1 陽帆18歲女哥倫比亞、紐約大學全錄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陽帆和Julie結婚多年,育有一男一女,先前女兒娜娜(Angelina)曾在他的演唱會上表演大提琴,清秀外貌和精湛琴藝就引起不少人關注,如今18歲的娜娜高中畢業,而且還同時考上了兩家知名學府的戲劇系,讓爸媽都非常開心。

▲陽帆女兒大學雙上榜。(圖/翻攝自Julie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娜娜分別考上了加拿大哥倫比亞大學(UBC)以及美國紐約大學(NYU)的戲劇系。媽媽Julie在受訪時透露,因為兩家都是非常優秀的學校,女兒尚未做出選擇,因為哥哥同時也在加拿大念書,如果選擇加拿大,兄妹倆可以互相照顧;但是美國的學校則可以當李安和安潔莉娜裘莉的學妹,因此讓娜娜陷入兩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ulie與女兒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Julie臉書)

除此之外,Julie也透露女兒上榜的兩家大學的學費都非常昂貴,UBC一年吃住加上學費就要美金4萬元(約台幣122萬元),而另外一家紐約大學則是要美金7萬元(約台幣212萬元),因此夫妻倆的負擔也隨之加重,她笑言:「所以我和陽帆都要做牛做馬,更努力賺錢。」另外Julie也透露自己希望可以讓女兒獨立,因此在女兒安頓好之後,就會回來,不會長時間待在那裡。

事實上,娜娜是個非常有才華的女孩,她自5歲開始學大提琴,當初歐陽娜娜也是看到她在學,才會也跑去學琴,而且娜娜去年在爸爸演唱會上展現琴藝後,就被蕭敬騰經紀人Summer看中,想找她進演藝圈,但是娜娜依然以學業為重,因此決定在上了大學後,只會在暑假期間接觸演藝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