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出口賣「復古電話」竟要5萬8? 老伯默默守在一旁

▲網友從捷運站出來後,發現路邊有人在賣超高價「復古電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29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他日前經過捷運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時,發現路邊蹲著一位老伯守著一台「復古電話」賣,字條上還可以看見「原價十二萬,特價58000元。」因為懷疑對方是「碰瓷黨」不敢靠近,只好將照片PO上網路詢問。

照片PO上網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有人說:「應該是碰瓷!可能一摸整台電話就散了!得照價買回」、「網路上隨便一堆在賣,一兩千就有的仿古電話。」、「繼碰瓷黨、屏風黨、畫軸黨後,又來一個電話黨?!」還有人稿笑說:「液晶螢幕,他那台過時了!我這有德國最新產品。」、「當你靠近阿伯時,他會大吼阿拉花瓜然後電話爆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熱烈回應,還有人說:「古早電話有液晶螢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應該通知警方上前了解,若老伯生活真的有困難可以幫忙,但如果確實是詐騙集團還可以防止別人受害,因為社會上曾經傳出許多類似的詐騙案件,幾乎都是將物品放在顯眼的地方,民眾好奇碰了一下或經過附近,可能就會被人纏上要求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