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清羹湯配干絲!粗獷工甜買「愛妻刨冰」…網友感動哭

▲工程大哥自己午餐只吃干絲配清羹湯,卻打電話回家問老婆「買刨冰給你吃好不好?」(圖/網友張家瑜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值得嫁的男子漢!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29日中午到小吃店用餐時,發現一位做工程的大哥只點了一盤干絲和清羹湯打發午餐,但卻打電話回家給太太,溫柔地詢問「老婆,買刨冰回去給你吃好不好,天氣好熱!」原PO聽了當場感動不已。

一句再簡單不過的話卻藏了滿滿的愛,原PO說,當時這位大哥還穿著工程背心走進小吃店內吃午餐,工作量應該相當繁重的他,卻只點了一盤干絲配便宜的青羹湯果腹,還沒等桌上的餐點吃完,大哥就急著打電話回家給老婆,以台語溫柔、充滿愛意地說道「老婆,買刨冰回去給你吃好不好?天氣這麼熱,你想吃什麼口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一段平凡無奇的對話,讓一旁的原PO聽了相當感動,她表示,「一句普通的話卻讓在旁的人覺得大大有愛!外表粗獷、內心卻溫柔體貼,寵妻表現在日常生活中的男人真是帥啊!真正的男子漢!」

對於這位愛妻的工程大哥,網友也紛紛表示「超帥的,羨慕他老婆」、「真男人,自己省吃儉用,會為家庭著想」、「好男人就是這款,鐵漢柔情」、「我要是能遇見這種窩心的男人,半夜都會感動到哭」、「工作再累還是想到老婆」、「通常這種老婆都不知道自己被疼,回去還會對他碎碎念,哈」、「男人不一定要帥、不一定要富有,但一定要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