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膽小喵終於叼「獵物」回家 主子激動一看...好崩潰啊

▲貓咪被主人抱著的樣子十分可愛。(圖/翻攝自meta_sd推特,下同。)

寵物小組/台北報導

許多喵星人都十分會抓東西,常常帶給主人「驚喜」,不論蟑螂、老鼠、壁虎或者小鳥等,都有可能被牠們帶回家。而推特上則有一隻非常例外的貓咪,個性十分地膽小,看到小蟲子也會害怕,所以沒有捕過任何東西;有一天,牠終於抓了東西回家,但大家看了後卻都笑翻了。

推特網友meta_sd表示,因為家中的喵星人實在太膽小了,所以十分期待愛貓可以變得「威風」一點,讓自己體會看看收到「禮物」,是什麼樣的感覺;當喵咪那天終於出去狩獵,嘴巴叼著東西,很有架勢地走過來時,真的十分開心,覺得願望終於要實現了,但後來仔細一看,原來這個獵物,竟然只是一朵看起來快爛掉的菇類,讓她的內心頓時十分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eta_sd最後還是接受了貓咪的「禮物」,畢竟這是牠第一次送給自己的東西,所以還是要表現出高興地樣子,以免讓對方傷心。而她把這段故事分享到網路上後,也吸引了許多了留言討論,有人說,「我家貓咪還送過我豆芽」、「我有收過吸管」、「我家的連香菇都不敢抓」;也有人表示,「我家貓看到老鼠嚇跑了,受到了極大的驚嚇」、「我家貓有一天謀殺了壁虎」、「我家的貓打敗過蝙蝠」。

關鍵字: 貓咪推特狩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