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環遊世界? 他靠比特幣走訪14個國家、完成3大洲旅程

圖、文/鏡週刊

一位來自盧森堡的工程師韋斯,成功用比特幣(Bitcoin)環遊世界,他花了1年走遍14個國家以上,在旅途中到處與人分享比特幣的奧妙。另外,多年前還有美國刺客組織把比特幣當成刺殺美國總統歐巴馬的佣金,近期比特幣又成為駭客勒索的贖金,用途五花八門。

比特幣有多好用?2013年美國一對新婚夫妻靠著虛擬貨幣「比特幣」,完成了101天、環遊3大洲的旅程;2015年另一位來自盧森堡的工程師韋斯(Felix Weis)成功用比特幣在1年內環遊世界,他成功實行近1年、踏遍14個國家以上的旅遊夢想。

今年5月12日一個名為「想哭」(WannaCry)的病毒軟體,無預警肆虐全球,從中國到英國、義大利、俄羅斯等數十個國家紛紛中招,而這個「勒索病毒」要的贖金不是美金或某國鈔票,而是要「比特幣」,比特幣竟成為駭客寵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整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