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想看83歲與20歲陰道哪不同 軍人先姦後殺老婦

▲淫魔張人堡先是在1993年時姦殺一名老婦人,十年後又殺害女友。(圖/翻攝自TVBS新聞網)

文/憑江笑笑生

一位無辜的老婦人,在1993年8月遭到姦殺,惡行重大的犯人張人堡還對法官說「想看看八十幾歲女人陰道與二十幾歲有什麼不同!」

當年他犯案時並沒有被逮,結果在2003年的8月,他因與女友口角再起殺機,刺死女友還想落跑,這次他再也躲不掉,如此禽獸,你說法官會不會判他死刑?

張人堡1993年曾在苗栗縣當兵,在路上看到一個牽牛要回家的老婦人,竟然拿樹幹猛擊老婦頭部,接著搶走她脖子上金飾後,還強姦了這個83歲的老太太。

▲張人堡強姦老太太後,還把鐵條插進老太太肛門,手段十分兇殘。(示意圖/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過他當時因穿軍服犯案,怕被老婦人指認,當場拿石頭猛砸老婦鼻部,後又拿鐵條刺其胸部七次,害老婦死亡,接著更殘忍至極的把鐵條插進老太太肛門,又用牛繩勒頸,兇殘手法連警方看了都不忍卒睹。

無奈當時因證據被嫌犯滅除,導致警方找不到線索沒抓到人,但張人堡的兇行在幾年後又大發。他在台北市士林區與余姓女友相識而戀愛,當時31歲的張人堡女友已42歲,算典型姊弟戀,雖然同居而活,但兩人不斷爭吵。

而張人堡本就有毒品與殺人未遂前科,這天是2003年父親節,他跟余姓女友嗑藥後,發生激烈爭吵,女友怒極拿水果刀刺張人堡一下,誰知這就惹怒此人魔,被搶刀不說,胸部也被張人堡「前進突刺」。

張嫌看女友仍在掙扎,又刺其胸口兩刀,跟著拿內褲摀住女友口鼻,直到女友斷氣才罷手。

▲張人堡犯下至少三起命案,法官最後重判死刑。(圖/翻攝自TVBS新聞網)

而張人堡殺人後,還用行李箱裝女友屍體,想要運屍潛逃,但女友親友發現情況不對報警,張嫌終於落網,法官認為張人堡惡性重大也無悔意,重判他死刑,終於還給兩名死者一點公道。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