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睡前強吻賈靜雯 床上「捧臉嘟嘴」衣服3字成亮點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後,陸續生下愛女咘咘、Bo妞,加上梧桐妹1家5口十分幸福。近期因為老公工作出差,難得輪到她展現廚藝,沒想到咘咘超捧場搶著吃,睡前還被愛女強吻,為此不禁直呼好幸福、羨煞眾人。

▲▼賈靜雯和修杰楷一家5口幸福甜蜜。(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29日在臉書上發文,先是寫道,「從小我媽就常跟我說,廚房不能有二人,因為…會吵架,所以我很幸福,小時有廚師娘,現在有帥爸主廚,兩位時常換菜色滿足我的味蕾。」

不過,由於近日修杰楷出國工作,難得輪到賈靜雯大展身手,當晚她第一次嘗試烹煮薑汁燒肉丼,獲得女兒的大力支持,「只能說仙女咘很捧場,已吃完自己的飯飯還搶著吃媽咪煮的新菜色,開心…爸爸好好安心工作喔~有照顧好你的寶貝們,晚安。」

▲▼賈靜雯難得下廚,咘咘超捧場。(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最後,賈靜雯在文末備註,「仙女咘睡前強吻我」、「被強吻的很幸福」,並附上和咘咘吃晚餐時,所拍攝的一系列照片。畫面中,咘咘綁起瀏海,手拿湯匙大口大口吃著飯,在另張躺在床上的照片中,咘咘則用雙手捧住媽媽的臉,對著鏡頭微微嘟嘴,可愛指數直破表,瞬間融化眾人。

▲咘咘強吻賈靜雯。(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此外,咘咘一系列照片公開後,有眼尖網友發現,她衣服上還印有「有事嗎」3字,不禁笑虧,「咘咘你可愛得很有事啊」、「有事嗎?可愛咘」,同時也有許多粉絲留言直呼,「阿咘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好幸福的畫面」、「小咘咘吃得好滿足喔,整個臉上充滿了幸福呢」,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賈靜雯全文。(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全文】

從小我媽就常跟我說
廚房不能有二人
因為…會吵架
所以我很幸福
小時有廚師娘
現在有帥爸主廚
兩位時常換菜色滿足我的味蕾
但~
當兩位大廚都不在家時
就是我大展身手的好時機了
從小到現在都是扮演吃貨的角色也沒白當
正所謂~「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今晚第一次嘗試做的"薑汁燒肉丼"~
只能說仙女咘很捧場
已吃完自己的飯飯還搶著吃媽咪煮的新菜色
開心…
爸爸好好安心工作喔~
有照顧好你的寶貝們
晚安
#仙女咘睡前強吻我
#被強吻的很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