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頂「順毛瀏海」新造型 和小姐弟俏皮3連拍萌翻!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大勢演員孔劉不僅嗓音低沉溫柔,就連內心也是天使,愛心不落人後,在結束多場粉絲見面會後,日前出席拍戲的道具及服裝義賣會,頂著順毛髮型和小朋友合照,露出俏皮的笑容模樣超可愛。

▲孔劉日前曾來台舉辦見面會。(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劉在5月初的時候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27日將會舉辦愛用品的義賣會,而所有的收入也將會全數捐獻給慈善團體作愛心,到了當天他頂著與平時油頭或是將瀏海梳上去的不同髮型,選擇將瀏海放下沒有特地去燙直或燙捲,展現親民形象。

▲孔劉舉辦義賣會。(圖/翻攝自management_soop IG)

也因為平時孔劉總是露出額頭、風格比較幹練的樣子,這次在義賣會中的順毛髮型又讓粉絲心動不已,特別是在會後和小朋友們的3張合照中,特地配合著孩子的身高蹲下,手輕輕抓著他們纖細的小手臂、笑得相當燦爛,接著手的位置改到頭上摸著,嘴巴長得大開很俏皮,最後一張露出調皮搗蛋的模樣,一個轉側、手張開的模樣好像要咬下去的樣子。

▲孔劉和小朋友三連拍。(圖/翻攝自k.gundam IG)

而面對傳說中的「鬼怪」,姐弟倆也很是緊張露出堂皇尷尬的臉,也因為的恐流的俏皮搞笑,讓他們後來也變得放鬆笑了出來,媽媽也替這些照片寫下了註解,「在孔劉面前總是~很害羞的優丹(人名,音譯),第一次見到如此有名的鬼怪大人的李健(人名,音譯),跟著一起來義賣會很開心得健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