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鼠寶過端午!第一次吃粽子定格當機 「飯飯怎麼包起來」

▲銀狐鼠「託託」第一次吃粽子,竟然直接定格當機。(圖/網友謝依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一粒莎白採訪報導

端午節當然要吃粽子啊!不然要幹嘛?不過全家人圍桌吃粽子時,旁邊的寵物看起來好像也很想來一口的樣子。有網友靈機一動,給自家寵物老鼠特製鼠版粽子,沒想到鼠寶第一次看到粽子,竟然直接定格,超爆笑!

臉書社團「鼠寶向前衝」,聚集眾多鼠奴分享關於寵物老鼠的趣味生活大小事,網友謝依庭日前PO文貼出自己做給鼠寶「託託」的端午粽,只見影片裡的託託坐在盤子裡,面前放著有模有樣的迷你粽,家人在一旁幫忙「開箱」,但託託表情呆滯、眼望前方遲遲沒開始動作,直接當機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託託第一次吃粽子的呆萌當機樣,讓社團內的眾鼠奴紛紛迴響:「變成123木頭鼠了~」「不解為什麼要把食物包起來嗎XDDD」「怎麼發呆成這樣啦哈哈哈哈」「是太驚訝所以傻住了嗎?」網友也稱讚主人的巧手,貼出自己做的粽子「我之前包的像檳榔T__T」。

▼特製給託託的粽子超迷你,但餡料一點都不馬虎。

託託的主人謝小姐受訪表示,鼠寶品種是銀狐鼠,媽媽包粽子完有剩下多的粽葉,就拿來剪成小片包成迷你版,包法就和一般粽子一樣,餡料則是託託平常的飼料加上切碎的雞肉條,再用縫衣線取代棉繩,就完成了鼠寶版粽子

託託看到粽子當機畫面►►請點此

▼瘦巴巴的託託正在努力增肥中,平常不想理人的時候就會完全不動。

關鍵字: 銀狐鼠端午節粽子寵物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