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耳下3公分「激短髮」美翻! 牽手歐陽龍逛街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歐陽娜娜專心投入演藝事業後,陸續在戲劇、綜藝、電影皆有演出,人氣節節攀升。過去總是以亮麗長髮示人的她,最近難得頂著短頭髮亮相,開心牽著父親歐陽龍的手逛街,新造型模樣超吸睛。

▲▼歐陽娜娜外型甜美,經常分享自拍美照。(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歐陽龍29日的發文中,歐陽娜娜穿著全黑褲裝,上衣兩側有挖洞設計,露出兩邊白皙香肩,開心牽著父親的手,父女倆走在路上逛街,引來粉絲開玩笑留言形容「根本是情侶」。

▲歐陽娜娜路上頂短髮牽歐陽龍。(圖/翻攝自歐陽龍臉書)

引人注意的是,歐陽娜娜過去總以長髮亮相,這次與父親的合照中,卻罕見頂著耳下3公分短髮入鏡,並甩頭讓短髮飛揚,雖然不確定是戴假髮還是真的剪短,模樣仍被讚相當可愛,新造型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歐陽娜娜過去經常以長髮亮相。(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