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風太大!麗寶樂園「斷軌列車」突然暫停 24人困半空中

▲麗寶樂園斷軌雲霄飛車「搶救地心」因風太大停止不動。(圖/麗寶樂園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端午佳節,台中麗寶樂園湧入人潮,但29日下午傳出樂園的「斷軌式雲霄飛車」故障意外,當時有24名遊客卡在半空中,等工作人員前來疏散。對此,麗寶副總王永豪澄清,因為29日風很大,電腦是啟動安全模式「強制停止運轉」,不是故障。

不少遊客趁連假到遊樂園玩,不過29日下午1點32分傳出,麗寶樂園「斷軌式雲霄飛車─搶救地心」設施運轉到一半,突然停止不動,遊客拍照PO臉書說「故障」,而上頭的遊客受到驚嚇,一度卡在半空中動彈不得,最後經工作人員引導疏散,順利脫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麗寶副總王永豪表示,因為該設施感應到風大,因此啟動「安全模式」,列車因此強制停止運轉,來確保遊客安全,並非故障。

▼麗寶官網有「斷軌式雲霄飛車─搶救地心」安全機制說明,人員安全率100%。(點圖可放大/翻攝自麗寶樂園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