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印度眼鏡蛇肚脹超難受 翻滾後吐出600cc綠色寶特瓶

▲眼鏡蛇肚脹難受,張大口卻吐出...(圖/翻攝自Ivan Zalogin 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印度南方西海岸的城市果阿邦(Goa)有條印度眼鏡蛇在地上翻滾一副難受的樣子,野生動物救護員巴格特(Goutham Bhagat)到現場想幫牠,但沒多久就看到眼鏡蛇開口把一個約600cc的綠色寶特瓶吐了出來,被外媒稱為第一起蛇吐瓶子的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一開始就看到印度鏡蛇肚子很脹,但是牠卻好像難受的樣子拼命張大嘴。據《每日郵報》報導,野生動物救護員巴格特一到現場看到這種情況,就判斷牠應該是吞下不好消化的物體,果真沒有多久,眼鏡蛇不斷壓縮蠕動著身體,一個綠色寶特瓶隨著腸胃裡的消化液從嘴巴滑出,一群好奇的村民聚集旁邊。

但是令人不解的是,通常只吃活體的蛇類竟然會吞下塑膠物品,有人猜測這條眼鏡蛇可能在人類的垃圾堆環境中,把保特瓶誤認為小動物才吞下肚,但動物救護員還詢問村民後,尚未得到合乎邏輯的正確解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印度眼鏡蛇果阿邦Go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