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同志領養貼文惹爭議 「靠北工程師」幽默公告澄清

▲靠北工程師幽默的公告,澄清反同志領養貼文事件。(圖/翻攝自「靠北工程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匿名專頁「靠北工程師」日前因通過反同志領養貼文惹爭議,遭到苗博雅以及眾多網友群起撻伐,「靠北工程師」對此作出澄清,已在247149 加註警語「這是一篇爭議文,可能帶有歧視成分並造成身心不適,請斟酌是否繼續閱讀」,並以版主公告的方式幽默澄清。

「靠北工程師」接受《ETNEWS新聞雲》記者訪問表示,審核標準以過去所有發文的字詞為基準,每個字或詞會獲得各自的比分和權重,新的文章經過系統自動分析後會獲得一數值,藉由此數值所在的區間決定是否會被發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靠北工程師」表示,這篇文有很多檢舉數,本版也有注意到,但是它下方的「留言」比起本文來說更具有意義,所以決定暫時保留不下架,「我們這裡這幾天有許多正、反方不同意見的發文,你們都可以參考看看,如果沒有匿名發文的機制,這些不同的意見很難有比較近距離的對話可能。」

「靠北工程師」在板主公告中表示,如果你也聽說過甜甜香草巧克力熊貓,就會知道靠北工程師版方支持多元成家及二次元成家、數位成家。不論異性同性,皆為多元成家的子集合,重點是「成家」而非婚姻。因為版主不希望本版廣大的單身狗粉絲,最終必須面對孤獨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