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嘿咻!清大研究生遭控「勒頸求歡」 女:他還逼我錄影

▲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激情一夜後挨告性侵!來自中國的清大碩士生蔡男,去年搭乘公車時與另名女大生相識,不久後2人在實驗室中發生性關係,但女大生事後卻報警控告蔡男性侵,指稱當時一進到實驗室就先遭蔡狠甩數巴掌,隨後還勒頸求歡,遭到指姦、性侵,行徑相當變態。

女大生指出,當晚2人帶著宵夜前往實驗室用餐,不料才剛踏進去,蔡男即獸性大發,先是連甩了數巴掌逼她就範,還以手臂勒住她脖子對她上下其手,並強行褪去衣褲性侵,甚至還逼迫她拿起手機錄下整段性愛過程。女大生遭到性侵後返回住處,因男友察覺神情有異,詢問之下她才說出事件經過,2人遂一同報警提告。

檢方調查發現,2016年12月,蔡男在搭乘公車時認識了該名女大生,2人交談甚歡,隔夜便相約一起吃宵夜,事後還一起到實驗室欣賞蔡男研究成果。對於女大生指控在研究室內遭到性侵,蔡男感到一頭霧水,他供稱,女大生相當主動,先前相約好幾次都遭他拒絕,甚至還會主動跑到學校找他,當天2人買了消夜後在實驗室中聊天,怎料女大生突然湊近索吻,2人便自然而然的就地發生性關係,並無脅迫、強暴等情節。

蔡男指出,過程中2人情投意合,女方還主動幫他口交,在徵得女方同意後,她也拿出手機將性愛過程拍下;完事後,蔡男還與女大生手牽手走出校園,離別之際還接吻,最後才依依不捨地送她搭計程車離開,怎料才過幾日竟然就遭控性侵。

由於該段性愛影片早已被刪除,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後發現蔡男所言屬實,女大生離開校園時還依偎在蔡男身上,2人動作親密如同情侶,完全不像遭到強暴;且女大生驗傷後僅處女膜有陳舊裂傷,並無其他傷口,甚至在「被強暴」後女大生還頻頻傳訊給蔡男表達欣賞之意,與女大生說法出入甚大。此外,在偵查過程中女大生表明撤告意願,加上罪證不足,因此最後予以蔡男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