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男用睪丸綁5噸直升機拖行10公尺 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葉偉用睪丸拖行5噸直升機打破世界紀錄。(圖/翻攝自網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山東淄博一名自稱「太極禪源創始人」的39歲男子葉偉,日前才用自己的睪丸拖行7輛奧迪車約8公尺,這次更拉重達5噸直升機,打破世界紀錄。

葉偉擁有「睪丸拖重物」的技能,日前他將睪丸綁上繩索一口氣拖行7輛奧迪車,距離約8公尺,打破自己在2016年9月創下拉5輛車的世界紀錄,被當地人譽為擁有「世界第一鐵蛋」的男人。

此次葉偉在北京成功挑戰一項新的世界紀錄,用睪丸拉動長11.6公尺、重量4.97噸的法國AS365(Dauphin 2)直升機,原本直升機動也不動,他運足氣功,終於讓直升機緩步前進,最後拖行直升機10公尺,超過預定目標8公尺。

透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官的確認後,直接宣布葉偉打破世界紀錄,頒發世界紀錄證書,鞏固「第一鐵蛋」的名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