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陷虐心三角戀! 李東健「睡眠不足也要辦婚禮」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戲劇《七日的王妃》由朴敏英、延宇振、李東健主演,改編自史事,一位只做了7日的王妃,留下朝鮮史上最刻骨銘心的愛情悲劇。該劇29日在韓舉辦戲劇發布記者會,朴敏英稱讚:「兩位男主角都是非常會演愛情戲碼的高手,跟他們演戲一點都不擔心!」

▲《七日的王妃》由朴敏英、延宇振、李東健主演。(圖/KKTV提供)

《七日的王妃》公布陣容與劇照以來,被網友盛讚畫面唯美,提到與兩位男主角的對手戲,朴敏英表示:「兩位都是非常會演愛情戲碼的高手,跟他們演戲一點都不擔心!」加碼爆料這部戲劇是她接過最厚的劇本,但也因為和導演合作過,所以放心地接下作品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東健近期忙著改拍戲劇,仍要抽空準備婚禮。(圖/KKTV提供)

在劇裡飾演暴君燕山君的李東健,挑戰展現與其他演員不一樣的演技,「在《七日的王妃》中,會讓大家看到燕山君與弟弟之間的糾葛。」而近期才公佈與女星趙宇熙婚訊的他,也在趕拍戲劇之餘,忙著準備婚禮,「就算睡眠不足,我也會好好完成這人生中的兩件大事,謝謝大家的關心。」《七日的王妃》在台由 KKTV 獨家播出,6月1日起每週四、五晚間6點更新最新一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