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前妻臉書…醋男砍死科大助理教授 死者兒躲2樓

▲高雄龍姓男子用料理刀砍殺前妻與前妻男友。(圖/翻攝華視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龍姓男子砍死某科大楊姓助理教授、砍傷裴姓前妻案,死者在營建業相當活躍,光在臉書就經營9個相關社團,事發當時,他和前妻所生的10歲兒子躲在樓上不敢出來,目前已由生母帶回安撫。

龍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妻離婚後還一直跟他借錢,卻跟別的男人同居,今天一早就跑到前妻位於鼎中街的美甲店,又見前妻與楊男在一起,更是妒火中燒,拿出預藏的料理刀瘋狂砍殺,行凶後還留在現場等警方。他的前妻裴女(26歲)多處刀傷還在治療,楊男(下圖,翻攝臉書)則傷重不治。

▲遭前夫砍成重傷的越南籍裴姓女子。(圖/翻攝華視新聞)

「6點多裡面就在砰砰碰碰,女的就在喊救命……」,鄰居原本以為只是口角,沒想到竟鬧出人命,鼎金派出所所長黃慶煌表示,「在離婚之後跟他(龍嫌)仍藕斷絲連,那也有跟他在借貸,這方面也是今天凶嫌到現場要來質問前妻的主因,也是這次他們之間口角進而引發凶殺案的主要因素。」

龍姓嫌犯是民間資源回收車司機,1年多前跟越南籍的妻子離婚,裴女就搬到楊姓死者名下的透天厝,一樓開設美甲店,龍嫌不滿前妻離婚後還一直跟他借錢,借了10幾萬不還,又跟別人同居,加上前一晚他從裴女留下的電腦中臉書其臉書密碼,看見前妻、楊男的出遊照,決定今天登門討債。

楊男鄰居受訪時表示,「他(楊男)之前搬來的時候就跟我說是夫妻啊,就像正常的家庭啊,他就說『我太太要來這開店』,他是科大的助理教授,也是我兒子的老師,(記者:聽到這種消息應該很難過喔?)嘿啊,因為楊老師人又那麼好。」

死者不久前才在臉書貼文,歡迎大家加入他的「營建世界」,並稱「FB社團-總計9個社團1個專業訓練粉絲專業,夥伴總計12,997人;LINE社群(營建知識管理)-總計13個群組,夥伴總計2,672人」;悲劇傳出後,不少學生都到他的臉書留言,「老師,一路好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