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73歲漁夫釣魚...竟遇「2.7m+200kg」大白鯊跳上船攻擊

▲攻擊塞伍德的鯊魚。(圖/翻攝自Marine Rescue NSW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73歲的澳洲漁夫塞伍德(Derry Selwood)27日捕魚時,突然有一隻長達2.7公尺的大鯊魚,跳上他只有4.5公尺的船上。塞伍德表示,他在釣魚時,這隻重達200公斤的鯊魚,忽然從水中衝出,而他的手臂則因為阻擋鯊魚的撞擊而受傷腫脹;隨後他利用無線電呼救,才被人救起,並送往醫院治療。

據報導,塞伍德說,鯊魚跳上船後先是撞在他的前臂上,在跟他對視後開始擺動身軀前進,他幾乎沒有時間可以躲避到船的另一邊。不過幸運的是,塞伍德沒有被鯊魚咬傷,只有在遭受撞擊時所造成的手臂腫脹;另外他的手臂也因為摩擦到鯊魚粗糙的皮膚而破皮,並且流了不少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鯊魚的血盆大口。

塞伍德在海上捕魚已經有60年的經歷,不過這種事情卻是頭一次遇到,儘管因為鯊魚的撞擊導致他受傷,船也需要被修裡,但仍然無法阻止他繼續釣魚。而這隻鯊魚在救援艇抵達時已經死亡,事後經確認為一隻大白鯊,相關單位也將牠回,進行屍體解剖,以確認牠的年齡跟性別。

▲▼這隻大白鯊長2.7公尺,重200公斤。

關鍵字: 大白鯊漁夫澳洲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