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的零食?經典餅乾被狂點名...鄉民超怕「它」刮嘴巴

▲零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徐恩樂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零食雖然是罪惡的存在,但真的能滿足口腹之慾,同時又療癒心靈,讓很多人是又愛又恨;不過並非什麼種類所有人都能接受。一名網友在ptt發問「大家不喜歡什麼零食」,沒想到一些經典零嘴竟然都上榜了!

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超怕可樂果,「我覺得它粗糙表面會刺傷我的嘴巴,儘管愛好可樂果的家人,一直強調它很好吃,我還是...,它可怕的蒜味也是我敬而遠之的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覺得可樂果的信眾超多,喜歡的人就真的很喜歡,「希望喜歡可樂果的女孩們別怒呀,無意挑釁」。對此,原po也在批踢踢「WomenTalk」發問,大家有什麼不喜歡或害怕的零食嗎?

▲零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Dcard)

其中,不少鄉民也和原po有一樣的看法,直呼「我也不喜歡可樂果」、「原味可樂果的蒜味真的超級重,刷牙漱口還是去不掉那個味道」、「我也不愛可樂果,會刮傷嘴巴」、「看到標題秒想到可樂果」。

除此之外,呼聲較高的竟然都是一些經典零食,像是「金牛角」、「真魷味」、「oreo」、「多力多滋」等,網友們紛紛回應,「金牛角史上最恐怖的味道,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在賣」、「討厭oreo史上無敵甜」、「金牛角,聞到味道都想吐」、「魷魚絲,覺得很乾又很腥」、「魷魚絲,因為吃起來很像腳皮」、「多力多滋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