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為2障礙子女日騎15公里腳踏車! 阿嬤車禍骨折堅持擺攤賣菜

▲賣菜阿嬤為了2名身障的孩子,每天都到全聯前擺攤賣菜。(圖/ETNEW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60多歲的賣菜阿嬤,經歷車禍骨折後身體狀況很差,但為了2名身心障礙子女,仍一肩扛起全家生活重擔,無奈自己不識字,沒辦法做其他工作,只能靠販賣自種蔬菜貼補家用,她每天從埔鹽騎15公里的腳踏車,前往彰化市中心擺攤賣菜,來回光是車程就花了3個小時,每天都擺攤到晚上10點多,回家還得照顧兒女。

影片中的時間大約是晚上六點多,只見還有一堆沒賣出去的菜,阿嬤的菜都是自己種的,沒添加任何化學農藥,吃了也不用擔心健康受影響,但她的身體不好,車禍骨折的傷隨時都在痛,只是為了家計,還是努力地叫賣,希望路人能停下腳步。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買菜做愛心」、「阿媽身體不好,還出來擺攤,已經很偉大了」、「希望大家買些蔬菜水果少肉少鹽、運動多健康,用點零錢發揮善良的精神」、「不要買彩券了,買菜做愛心更有意義」、「不在彰化了,但好想幫幫阿嬤」、「彰化的朋友,有經過用新台幣,讓阿嬤早點休息」,住在彰化的朋友們不妨來支持一下,讓阿嬤能早點回家休息。

如果你也想幫幫忙 

地點: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2段828號(全聯彰安店前)

時間:下午4點到晚上9點或10點

販賣物品:自種蔬菜水果.無毒沒灑農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妻愛上法國帥哥 夫傳真:放浪形駭吧

被酸拍片賣小孩 YouTuber:記錄

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理科離婚/當伴侶憂鬱到失衡…

沒生病卻拉肚子 原來和奶粉沖泡有關

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

"坐月子"不能哭小心傷眼又傷身

睡不好?一定要知道的兒童枕攻略

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

孩得流感 傻媽:能少隔離幾天嗎

做B超時塗在腹部涼涼的東西是?

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

父「報失蹤」尋她 家暴受害者哭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