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武松打虎」吸睛4000人 麻豆警交通疏導維護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在麻豆區大山國小舉辦「武松打虎」兒童戲劇表演活動,吸引4000多人到場觀賞。(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在麻豆區大山國小舉辦「武松打虎」兒童戲劇表演活動,麻豆警分局配合麻豆區公所及大山國小規劃交通疏導勤務,派員在市171線與南49線路口處交通疏導及大山國小現場安全維護,當天晚上會場湧入逾4000名觀眾,大山國小操場擠得水泄不通,活動圓滿順遂,交通疏導維護順利完成。

麻豆分局鑑於表演適逢端午節連續假期,為民眾出門旅遊的好時機,人、車潮易集中湧入易塞車路段及各交流道口,麻豆警分局針對轄內易塞車路段及地點,規劃連續假期交通疏導專案勤務,並針對麻豆、六甲二處交流道及麻豆轉運站、麻豆圓環五叉路口派員執行交通秩序整理。

麻豆分局指出,端午連假期間,該分局將會全力執行假期交通疏導專案勤務,若有塞車情事,亦將及時上線警察廣播電台,提醒用路人注意各地車流現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