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傘打不開 美國「跳蛙」海豹隊員墜河身亡

美國海軍跳蛙。(影/news 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28日舉行每年一次的紐約艦隊週(Fleet Week)表演,時間長達一周。不過,這當中卻發生一起憾事,一名海軍精英跳傘部隊隊員,因降落傘失靈墜入海中,經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事情發生在中午12點10分左右,數以千計的觀眾在自由州立公園(Liberty State Park)欣賞這場跳傘表演,但卻發生不幸的事情,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在哈德遜河將跳傘者救起,立即送往醫院,還是沒辦法救回。一名37歲的民眾表示,「我看到有3名人員從直升機跳下來,但突然聽到水花濺出的聲音,才看到有一名跌入水中。」

據報導,跳傘者隸屬於加州聖地牙哥的跳傘示範部隊「跳蛙」( Leap Frogs)的成員,跳蛙的表演通常會有6人,從1200英呎的高空中一躍而下。海軍上將指揮官(Jack Scorby)在聲明中表示,他的降落傘沒有正確的開起,才會在水中落地,「我們失去一位愛國的海軍海豹部隊成員,事情還在調查中,他的名字還不會公布,直到他的家屬願意被公開為止。」

據了解,跳蛙由海豹部隊的精英及其他海軍特種作戰部隊成員組成,這樣的表演已經長達十幾年,但是卻鮮少發生事故。

黃藍相間的傘翼上印有美國海軍「NAV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