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同友人怕小孩肛交上癮 遭網名人打臉「那是你兒子淫蕩」

▲恐同者的荒謬言論,遭網路名人小生打臉。(圖/記者季相儒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同性婚姻釋憲,結果讓許多同志朋友相當欣喜感動,認為等待、努力多時,終於獲得權益保障,但卻也讓許多反同、恐同感到焦躁。「批踢踢」名人小生,28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真的有朋友擔心小孩被「肛交」後上癮,結果遭到反駁「你兒子如果被幹一次上癮,那是你兒子淫蕩。」

小生po出和朋友的對話,內容為朋友擔心同志領養小孩,未來可能會被洗腦為同性戀,卻遭到小生反駁,「這就像過去擔心和越配小孩同班,就會讓自己小孩發音不標準。」是一樣的荒謬可笑,但朋友卻回,小孩從小在家聽慣發音,當然不會被影響,而小生則認為,那小孩從小看習慣你跟老婆在一起,怎會被同性戀小孩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該名朋友又假設,「如果同性戀的同學跟兒子說肛交很爽,相約去看甲片,結果兒子第一次被半推半就的上,之後上癮一直約怎麼辦?」聽到這邊小生再也受不了,並打臉那種情況叫作「強暴」,重點應該是平時教育孩子不能未經同意就被碰私處。此外,「如果你兒子被幹一次上癮後一直約人家,那是你兒子淫蕩。」

最後,小生表示,「與其擔心未來兒子會愛上肛交,不然先讓自己脫魯吧!」此番言論激戰,讓許多網友看了大呼過癮,「真的有些人就是搞不清楚狀況。」「恐同可以被理解,但是也希望他們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