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大叔扛走國中妹帶進工廠又摸又親 還塞100元封口費

▲男隨機對女學生伸鹹豬手。(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田姓男子年初看見國中女學生獨自走在路上,上前攀談後,就然把她抱起扛到肩上,直接帶進無人工廠,對她上下其手,還塞100元封口費,還警告「不能說出去」!直到女學生隔天上拳擊課,被教練發現神情恍惚後,這起事件才曝光。

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田男和女學生聊到一半,就把她扛起並帶到空無一人的工廠,接著摸胸、摸屁股,還強吻,女學生被嚇傻到忘記大叫求救,直到回過神來才開始抵抗,不料,對方擔心惡行曝光,隨手掏出100元當封口費,才放她離去。

所幸隔天女學生上課時,教練敏銳發現她神情恍惚,一問之下才得知這件事,趕緊通知家長和報警。由於田男無法解釋為什麼要抱女學生去工廠,新北地檢署因此依對未滿14歲少女強制猥褻罪起訴田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