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床戰警察小王60次 生2個小孩通通都不是老公的

▲人妻產2子,竟都是小王的。(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邱姓客運司機和妻子結婚10多年,但103年11月間突然發現有親子鑑定報告,竟發現7歲和5歲的子女根本就不是他的小孩,追問後才發現妻子長期外遇警察小王,2人半個月就會上摩鐵一次,已經床戰超過60次,氣得怒告通姦,最後邱妻得負起撫養2名子女的重任,蕭男也丟了警職,並要一起賠償邱男精神撫慰金100萬元。

據判決書,邱妻因為先生工作常早出晚歸,就在網路上找人聊天,因此認識了蕭姓警察,2人便深深陷入愛戀,並從認識隔月就密集上摩鐵床戰,總共通姦64次,後來她在96年11月、98年12月,分別生下2名子女,但都是小王的骨肉。

邱男完全不知道妻子外遇,每個月都給妻子2萬元生活費,直到103年11月間偶然發現妻子藏放的親子鑑定報告,才驚覺自己疼愛的2名子女根本都不是自己的骨肉,逼問妻子後才知道戴了超過7年的綠帽,錢都拿去跟小王玩樂,氣得離婚並提出刑事和民事告訴,並求償700萬元。

法官審理後,刑事部份蕭男、邱妻均被判刑2年,均得易科罰金72萬元,但考量邱妻擔任客服人員月入2萬多元,未來得獨力撫養2名子女,經濟上並不富裕,因此宣告邱妻緩刑5年確定;民事求償方面,蕭男稱自己非常後悔,婚外情也讓自己丟了警察工作,至今仍失業在家,已花光積蓄,但因為他時任警察,知法犯法和人妻通姦產子,造成邱男身心痛苦,因此仍判他和邱妻應連帶賠償100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