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你的會還你!Tornado奪《戰車世界》世界大賽冠軍

記者周之鼎/莫斯科報導

《戰車世界》2017世界大賽WGL今(5/29)日開打最後的四強賽與冠軍戰,來自獨立國協,昨日擊倒兩屆冠軍Navi的Tornado Energy展現驚人氣勢,分別在四強賽以7:2擊倒Not So Serious,又在決賽以7:2輕取歐洲隊伍Ding,奪下本屆世界冠軍。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在2016年的世界大賽中,當時效力Hellraisers的選手Applewow在決勝局有優勢的情況下「卡」在山壁上動彈不得,因而拱手把冠軍送給了Navi,這次不但在八強賽復仇成功,轉至Tornado的Applewow在最一後局雙方都僅有一人存活的情況下,成功從高地下山精準擊殺對手,可以說拿回了這個去年該拿下的冠軍。

▲閉幕式舞蹈與擊鼓表演。

冠軍戰Ding兩場在Ghost Town都主動出擊,但傷害交換都是Tornado佔優勢,導致兵敗如山倒。第三場換地圖到Mines,Ding一開始就收了兩個人頭奠下勝基反拿一盤。第四盤Ding一開始也佔優勢,但Tornado頑強抵抗,最後以選手個人技巧漂亮的一收二拿下第四盤。第五盤Ding一開場打掉兩個人頭,但總血量是Tornado領先,雙方進入僵持到最後,Ding迫於時間壓力必須進攻,但遭到以逸待勞的Tornado圍剿全滅。第六盤雙方一開始走的謹慎,但Ding中了陷阱被Tornado大傷總血量,Tornado成功繞路佔點,Ding陣型大亂回防遭到全滅。上半場Tornado以5:1遙遙領先。

雙方成員休息後開始下半場的比賽,Tornado先拿下一盤聽牌,但Ding拒絕被淘汰,隨即拿回一盤扳成6:2。第九盤雙方搶佔高地激烈會戰,誰也不讓誰,Ding雖然有些許總血量上的優勢,但又被Tornado以單兵操作打回,最後居然戰成一打一而且都僅剩一點點血量的局面,而去年因為卡在山壁上痛失冠軍的Applewow這次可不搞笑,靠著從高地的視野優勢掌握對方位置,開下山精準一砲鎖定冠軍。Ding選手Break_Neck則拿下MVP。

今年Tornado 今年可以說是大豐收,拿下了CIS第一賽季冠軍、Champions Rumble冠軍、CIS第二賽季冠軍、2017世界大賽冠軍,四度擊倒Navi,可以說贏的毫不僥倖,儼然成為世界最強的《戰車世界》戰隊。

▲奪冠後場中央降下巨幅Tornado旗幟,觀眾無不驚嘆。


 

關鍵字:戰車世界TornadoWGL世界大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