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子偉打擊熄火 4支0、近10戰僅6安打

▲林子偉。(圖/截自Portland Sea Dogs臉書)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紅襪2A波特蘭海狗(Portland Sea Dogs)在29日(台灣時間)對上洋基2A特倫頓轟雷(Trenton Thunder),台灣小將林子偉擔任紅襪先發第2棒、游擊手,4打數沒有安打,終場紅襪2比6輸給洋基。

此戰紅襪受到洋基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菲耶雷森(J.P. Feyereisen)壓制,這兩名投手都是去年洋基從印地安人交易到的投手,也是洋基極力栽培的潛力新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全場僅敲4安打,攻下2分,而來自台灣的林子偉4打數沒有安打,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下降至3成09。

首局林子偉遭到三振,3局靠著失誤上壘,5局時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8局時敲出投手正面滾地球遭刺殺。防守方面,林子偉此戰5次守備機會都幫助球隊拿下出局數。

林子偉近10場比賽6場有安打、1分打點,6場都是1支一壘安打,本季累積31場出賽,97打數中敲出30支安打、3發全壘打、9分打點,有5次盜壘成功,打擊率3成09。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旅美小聯盟林子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