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暖男摟著狗狗整夜躺甲板...毛孩眼神示意:別吵醒主人

▲大家都大讚狗狗有位很棒的主人。(圖/網友小鳳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網友小鳳在臉書「米克斯傳奇」中表示,前陣子搭乘夜航遊輪到澎湖旅遊,早上5點多看天色有些亮,就出去外面看風景,意外發現了一個相當溫馨的畫面,一位先生抱著狗狗躺在甲板上,呵護著愛犬。原來,船上有規定毛小孩不能進船艙,於是這位先生便整夜都在甲板上陪伴狗狗,讓許多人看了都覺得超級感動。

小鳳表示,剛開始有點嚇到,以為怎麼了,後來看到毛孩的繩索綁在樓梯,是清醒的,主人是睡著的,「毛孩看我的那個眼神,讓我頓時間有點感動,因為那是叫我不要吵醒主人的眼神。雖然,照片看起來是主人護著毛孩;不過,我想,那個毛孩也在護著主人,真的覺得那是一種信任,人與毛孩之間的信任。

▼小鳳家的妞妞,每次主人下班回家,牠會衝出去迎接,然後就站在機車旁邊等著被摸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孩真的是我們人類最好的朋友,一直以來,我們都以為是我們在守護毛孩,其實,是毛孩守護了我們。」小鳳說,當時在甲板上的那種感動,也讓自己想流淚,因為家中也有養一隻叫「妞妞」的米克斯,從還沒斷奶就領養,到現在已經10年了,彼此感情都很深厚,所以就會想到「自家的毛孩也是這樣護著我們家。」

值得一提的是,小鳳將照片PO出後,也有網友跳出來表示,那位在甲板上的先生是她朋友的兒子,家中養了3隻狗狗,2隻米克斯和一隻臘腸狗,都是領養的,「當時他們家另外2隻狗狗也在船上,他們只要出去玩,一定都會帶著狗狗,而且毛孩們都超級乖的!」

▲▼妞妞很喜歡和人玩,然後最喜歡的人是爸爸。

關鍵字: 郵輪甲板米克斯船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