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男友罵貓很醜、很噁心 她果斷分手:貓咪就是我的全部

▲黑貓是丸丸,旁邊的是呆呆。(圖/網友陳小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台北報導

網友陳小姐日前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中表示,幾年前帶著貓咪從家裡搬出去,但這卻是「惡運的開始」,和她一起住的室友,常常拿著吹風機嚇她的貓咪,看了超級心疼;而她的男友則是非常討厭貓,常用難聽字眼批評,讓自己最後下定決心分手,立刻吸引許多人幫忙加油打氣。

陳小姐說,她的室友可能覺得好玩,所以愛拿吹風機嚇貓咪,「看到牠一直躲,一直躲,真的很心疼,我都看在眼裡,好幾次都很想搬走。」最後真的受不了,為了不讓對方碰到貓咪,便決定搬回家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朋友也是很討厭貓,一直用line罵牠。」陳小姐說,「罵我沒關係,但就是不能罵我的貓咪,罵說貓很肥、很醜、很噁心,聽了當然很難過。」所以,分手對貓咪來說是最好的,那時候只要打開吹風機,貓就一直躲到牆角,有時還會躲在被子裡,等吹好再出來,「我總是會跟牠說不要怕,我不會拿去嚇你,經過我兩年的努力,好不容易牠不再那麼怕吹風機了。」

陳小姐說「小寶貝,你就是我的全部,我可以不要朋友不要男朋友,但我不沒有你。」會怕吹風機的貓咪叫做「呆呆」,已經6歲多了,是一隻公貓,不會怕人,被陌生人摸也沒關係,就是嚇牠牠會怕;而她後來還有收養了另外一隻貓咪「丸丸」,2隻貓感情很好。以後,她會用一切力量來保護貓咪們,讓牠們「過得越來越幸福」。

關鍵字: 分手貓咪男友吹風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