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去「那個那個」好嗎?台中超幽默森林系咖啡廳

點評:吼~~老闆尺度很開耶...

▲那個那個咖啡-台中秀泰店今年3月剛開幕(圖/翻攝自那個那個咖啡-台中秀泰店粉絲專頁。)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跟我,那個那個好嗎?」別想歪,那個那個是間咖啡廳,從嘉義展店到台中,老闆以年輕人無厘頭語氣,除了提供舌尖上的美味之外,眾多搞笑標語更逗得客人嘴角不自覺上揚,像是禁止利用店名向女店員開黃腔之類,獨具一幟的風格在IG上掀起一陣打卡風潮。

▲桌上立牌有令人想入非非的標語(圖/網友oftench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許多人都會來法式小書房Petite etude看書,並不知道裡面也藏有一座森林系咖啡廳,店家種植眾多植栽綠樹,配上大型白色球燈,營造出自然派場景,彷彿真的身處在都市叢林中用餐。但你若以為又是一家氣質型咖啡廳,那就錯了!

▲店家種植眾多植栽綠樹,營造出森林中場景,近期在IG上掀起一陣打卡熱(圖/網友y.ch25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那個那個咖啡」台中店三月才開幕,出自嘉義在地青年品牌「手在披薩」,老闆李宗陽依然貫徹自以為式幽默,以扮演顧客人生中的舒壓場景為目標。舉凡桌上立牌、餐點都有令人噴飯的標語,像是「跟我一起,那個那個,好嗎?」、「比你媽媽還辣的辣肉醬義大利麵」等。之所以將店名取為「那個那個」,是因為自己的口頭禪,造就出令人莞爾一笑的趣味感。

▲「蜂蜜檸檬蝶豆花氣泡飲」最後放上一把新鮮薄荷葉提味,夢幻色系讓少女們愛不釋手(圖/網友fuchikolovefood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李宗陽表示,雖然目標是成為全台灣最幽默的咖啡廳,但在餐點部分卻格外認真,除了吃得到招牌披薩,還有義大利麵、三明治跟甜點。時下最夯的夢幻色系飲也是這裡招牌之一,蜂蜜檸檬蝶豆花氣泡飲選用Perrier氣泡水,加上蝶豆花調上美美的紫藍色,為增添味覺豐富度,最後再加上台南有機栽植的薄荷葉,無論色澤和沁涼度,都讓網美們愛不釋手。

▲那個那個咖啡-台中秀泰店是間「舒壓系」咖啡廳(圖/網友juifoodies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Nag Nager Café那個那個咖啡-台中秀泰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南京路76號S2館2樓
電話:04 2215 2921
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