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超貼近生活 《表情符號電影》揭開手機的神秘世界

圖、文/VOGUE

你喜歡用表情符號回應手機訊息嗎? 你最喜歡用那個表情符號?索尼影業在暑假檔期推出全新動畫《表情符號電影The Emoji Movie》把最神秘搞怪的表情符號世界帶上大銀幕,揭露手機表情包裡「一機各表」的精彩生活。

《表情符號電影》由安東尼李迪斯執導,陶德約瑟夫米勒T.J. Miller、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安娜法芮絲Anna Faris等人擔任配音,好笑的是「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d配音的角色是「便便」。首支預告釋出後,許多充滿共鳴的劇情如「Candy Crush」與「爆紅寵物影片」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被形容是《無敵破壞王》和《腦筋急轉彎》的綜合版。

《表情符號電影》主角吉恩是一個生活在手機app裡的表情符號。在他的世界中,每個表情符號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情緒,但吉恩與眾不同,他有各式截然不同的情緒表現。這讓他無法正常生活,也深怕辜負家族使命,甚至被手機主人刪除連累他人,因此他踏上了尋找解方的道路,期望能讓他與常人無異。他將和夥伴穿梭在各式app之間,經歷一場充滿樂趣的冒險!

日前T. J. Miller與 劇組前進坎城為電影造勢,超萌的表情符號人偶吸引不少目光。

※來源:UIP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小小兵回來啦!《神偷奶爸3》歡樂無極限
擁有真心就能飛上天際!日本動畫大師神山健治新作《午睡公主~不為人知的故事~》在睡夢中展開華麗冒險
樂高玩不停!《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成龍帶領忍者對抗邪惡軍閥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