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讓人羨慕的透亮美肌 竟然也是靠「素顏霜」搞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圖/翻攝自太妍IG

最近來到台灣辦演唱會的南韓「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以絕佳的歌喉與親和力,展現巨星風采;而外型亮眼的她更是有著人人稱羨的好肌膚,即使看起來像是素顏狀態,依舊美翻。

太妍之所以肌膚能看起來晶瑩透亮,又沒有妝感,實際上,就是全臉塗上有「素顏霜」之稱的banila co.夢幻婚禮晶亮霜,能夠立刻提亮膚色,打造出宛如能掐出水來的潤透感;若是遮瑕度不夠,她還會搭配光透CC霜,自然修飾臉部瑕疵。

除了靠著素顏霜展現出「MSBB輕素顏」,在肌膚保養上,太妍也特別喜愛晚安面膜類的單品,在睡前敷上,讓肌膚一整晚保持水潤。

保養前,徹底清潔的卸妝對她來說也相當重要,總是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休息的她,會使用快速又一次能卸乾淨的卸妝霜,帶走全臉妝容。

【素顏霜推薦】

▲banila co.夢幻婚禮晶亮霜、innisfree濟州溫泉泡泡亮顏乳、LANEIGE蘭芝晶透潤白素顏霜。(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