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雨天主人花5小時打造城堡 「王子」10分鐘後直接忽視

▲王子可愛的模樣。(圖/翻攝自the dodo,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王子是一隻6個月大的貓,對牠的主人Frances Ratner來說王子就真的像是王子般的存在,便決定幫牠做一件特別的事情。有天下雨在家閒閒沒事做,Frances就利用廢棄的紙箱和巧手,幫牠蓋了一棟城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像是在告訴大家「這是本王子的城堡」。

Frances因為剛搬過家所以家中有許多空紙箱,她決定好好來利用這些空紙箱。於是拿起了工業用熱熔膠槍,準備打造一個屬於王子的城堡。花了5個半小時,這間看起來華麗的城堡終於完成了,一共有4層樓、8間房間以及可以讓王子自由穿梭的走廊與坡道。

▲穿梭在城堡間的王子。

完成後王子興奮地穿梭在城堡中,也會從窗戶中探出頭來,樣子極為可愛像是在告訴主人「我真的可以擁有這座城堡嗎?」,不料王子來來回回穿梭大約10分鐘後,竟覺得無聊!開始無視主人為牠打造的城堡,直接開始咬城堡的窗戶。

不過,心滿意足的主人Frances表示,「為了王子還是很值得,可能是因為城堡裡沒有食物,所以才開始咬窗戶,但這個城堡應該維持一個月就會被王子撕爛吧 !」

▲探出頭不敢相信是自己的城堡。

▲主人快給本王子罐罐~~

關鍵字: 城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