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國密西西比州3住戶驚傳槍擊案…釀8死 1嫌犯落網

▲美國密西西比州3戶遭槍擊,釀8死。1嫌落網。(圖/翻攝自thedailybeast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林肯郡郊區27日晚間傳出三戶不同住戶槍擊案,共造成8人喪生,其中死者包括一名警長的助手,目前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犯。

密西西比州調查局發言人斯萊特(Warren Strain)表示,槍殺事件發生在星期六晚上在林肯郡郊區三個地點,其中兩戶在布魯克海芬(Brookhaven)、一戶在波圭契托(Bogue Chitto),這個區域在首府傑克遜(Jackson)南方餘百公里。

斯萊特表示,調查人員正在所有案發地點收集證據。目前尚未對嫌犯提出任何指控,討論犯案動機「尚不成熟」,也不清楚嫌犯行凶前是否認識那些受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